拔杯和GGAD的CA

喜欢拔杯人皇叶子好兆头天若有情

骑“鼠”难下

改编自原著三侠五义陷空岛那一段 小学生文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    

   这天,展昭刚到渡船边,就有人迎了上来,问他是不是展老爷,说自己是白玉堂派来迎接的。展昭也不多想就跟着上了船,不多会儿就到了陷空岛,那人把展昭送上岸就走了。展昭打听着到了卢家庄,遇到了醉李,醉李引着他去见白玉堂,一进屋就发现白玉堂已经等待多时的样子。展昭就问“三宝何在,五弟快说.”白玉堂笑着说“那好,你跟我来吧。”说着就起身往屋子里面走,展昭也不知道就跟着走,没想到走到第二个房间的时候,突然脚下一空,掉落在一张大网上,然后便被人捆起来,关到了通天洞,刚关进去白玉堂就来看他,问他服不服,改不改称号,展昭把脸撇过去,也不看他,白玉堂又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展昭十分生气,就在这时,他听到门外有声音,展老爷,我来救你了,展昭挪到门前,低声问道你是谁,那人也不说话,悄悄扭动机关把门打开了,展昭一看是个年轻人,虽然相貌还算俊俏,但是总感觉带着一股阴邪之气,这个人说自己叫胡列,想要投靠开封府,所以特意来搭救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这个人解绳子的时候总是无意触碰到自己,无心多想,就跟着到了胡列的住处。到了胡列的家,胡列说要设宴款待,就摆了几道酒菜,展昭折腾了许久,也饿了,就吃了起来,胡列频频给他添酒,展昭越喝越感觉头昏,心中暗想自己不至于这么几杯就醉了吧。那胡列的脸怎么越来越近,展老爷您醉了,我扶您进去休息吧。展昭发现不对已经晚了,原来这个胡列是个酒色之徒,早就听说展昭容貌俊美,今天听说他被困就起了歹心,在酒里下了药。

     他半托半搂着展昭往屋里

(私聊找我要)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直到晌午,展昭才醒来,睁开眼睛,头痛欲裂,身上只有一床锦被,掀开被子一看,脚踝胸前都是暗红色痕迹,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难受的地方,他转头一看,白玉堂赤条条的躺在身边,不由得一股火,想要一脚蹬他下去,哪想腿上没力气,白玉堂一转身,直接攥住了展昭的脚踝,展昭又羞又气,劈头盖脸的就一阵打,白玉堂抓住展昭的手,把他按在身下,好哥哥听我讲,展昭心里明白怎么了,气得要穿衣服走人。白玉堂能让他走吗,软硬兼施才让展昭冷静下来。展昭说你把三宝给我,我好回去交差。白玉堂就三宝肯定会还给你,再等等,再等等。不知道为什么 白玉堂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虽说本来二人就没有太多矛盾,又暗地里有点惺惺相惜,发生了昨晚上那种事情,自然又近了一步(完全是白玉堂自己想的)。展昭以前对白玉堂还是挺客气的,现在看到白老五就生气,经常大发雷霆,白玉堂那么高傲的人也不生气,能哄就哄,不是陪着练剑就是吟诗作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武功高,又有才,展昭怎么也讨厌不起来,关系稍微缓和了一些。(未完待续)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