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杯和GGAD的CA

喜欢拔杯人皇叶子好兆头天若有情

三天三夜实录

假设太岁庄那个单元 鼠猫已经暗通款曲了,只是一直拉拉小手,贴贴脸,没有别的进展。   无🚗,等着会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和展昭在一起了,是跳崖之前互相说的,本来有很多顾虑,那个时候,觉得以后真的是来世再见,不想留遗憾,所以两个人就把心里话都给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最后居然死中得活,都没死,就别扭地在一起了,依然是打打闹闹,只是看对方的眼神多了一抹柔情蜜意。白玉堂想让展昭和自己潇洒闯江湖,展昭却不同意,有自己的想法,也拗不过他,白玉堂只能盼望着哪天展昭自己离开。除了包大人公孙先生以外,没人察觉到他俩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之,白玉堂又 又惹事了,夜闯尚书府,咆哮公堂……巴拉巴拉,反正听起来是白玉堂能干出来的事,不知道那个大人是不是知道了什么,直接跑到开封府告状,“死耗子就不能放出去,不是惹事就是兴风作浪,”展昭暗自咬牙,这次要关他禁闭,至少一个周。告别了包大人,就连夜赶往太岁庄,白玉堂武功再高,只身一人也不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那边,虽然和展昭在一起以后了却了一大心事,可是猫儿天天公务繁忙,官府之中繁文缛节也多,虽然岳父大人还有丈母娘对自己很好(包大人还有公孙先生),可是终究还是有点憋屈,毕竟自己可是傲笑江湖风流天下我一人白玉堂。于是就找借口办事溜出去了,没想到引出许多事端,想到这里白玉堂火大,要是照以前的自己,这几个主要人犯早就被杀光了,顾及猫儿才放他们一马。心里盘算着,这几个人肯定会告状到开封府,猫儿会不会生气呢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,自己刚派人打听完消息,猫儿就来了,一出门就看到那个猫躲在树后面看自己,无辜地眨了眨眼,好像在说夫人我什么都不知道,展昭站出来有点娇嗔地白了白玉堂一眼,死耗子几天不见怎么帅了,看起来那么风流倜傥,不会又在外面招惹了什么桃花吧,死耗子偏偏生了一副桃花眼,身边男桃花女桃花源源不断。

       “猫儿,我 ,”刚要解释,却察觉到有外人在,展昭应该暂时还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,所以白玉堂就一副陌生的模样,于是接下来展昭就说出来了那个大战三天三夜的名句,说着无心听者有意,本来还有点为展昭只知公事有点上火,展昭什么意思啊,明明晚上在一起睡觉的时候,只要自己有进一步的动作就立马义正言辞的模样,如今这个话莫不是在暗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展昭马上看出来白玉堂脸色晦涩不明,知道这个白老鼠是想多了,脸上不免也一红,死耗子能不能收敛一点啊,眼里嘴边都带笑,一副美滋滋的样子,可恶的很。就在这个时候,那个不会看眼色的捕头又出现了,自己太激动了居然没有发现他,眼里白五爷心里脑子里都是白玉堂,这个人是不是撒子啊,说了不要跟过来,原来刚刚白玉堂早就发现了,所以才这样说话。转身给了那个捕头一巴掌,把人撵走了,白玉堂看展昭为他打人心中十分得意,不愧是我白五爷,居然可以让温文儒雅的南侠为我打人,哈哈哈。见到碍事的人走了,白玉堂立马笑嘻嘻地过去搂展昭,猫儿又白了他一眼,白五爷美滋滋的,我们家猫儿翻白眼也别有一番风情,情人眼里出西施真不假啊。

      “猫儿 你刚刚说三天三夜,此话当真?”某只白耗子已经飘飘然了,“白玉堂,你”展昭无语扶额,“zan某是说和你打斗三天三夜。你不要多想”“猫儿 别紧张嘛,你懂我说的是什么意思”你这分明是一厢情愿,自我陶醉。”白玉堂知道他家猫害羞,就悄悄地在猫儿耳边说“我们尽快交代了公事,回去以后,别说是三天三夜,就是十天半月(真的吗五爷)也没有问题,为夫都满足你”说完就在展昭脸颊飞快地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总之,这个案子结的挺迅速的,白五爷异常的配合,让干什么干什么,包大人都嗅出来一丝不对,为展护卫担心(白菜要被拱了)。展昭这几天总是心神不宁的,因为白玉堂总是露出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,好像要把自己吃掉一样,臭耗子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。怕什么,他怎么知道他就一定是上面的那个,哼,自己好歹是南侠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萧天宠等人的伏法认罪,这个案子基本结束了,白玉堂最近天天看着展昭,就怕人跑了,到嘴的猫儿可不能让他跑了,展昭外表淡定,内心慌乱,尤其是公孙先生语重心长地和他说要保重身体,注意节制。展昭决定和白玉堂打一架,谁赢了谁上,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。

     到了比武的时候,展昭感觉白玉堂放水,故意输给了自己,不知道有什么阴谋,桃花眼眨呀眨的。

    入夜,某鼠整了个超大浴桶,要和展昭洗鸳鸯浴,本来展昭是拒绝的,可是一想,自己才是应该强势一点(以为自己是老攻),就一副毅然决然的样子窜进浴桶,由于过于激动,一下子扑进了白玉堂怀里,“猫儿 怎么这么急啊,你怎么紧张干嘛,我哪里骗你了,你这不是在上面吗?哎 别挠五爷啊”“白玉堂,你!!!”居然被白老鼠套路了,可恶,展昭昏过去之前,耳边响起白玉堂邪恶的声音“猫儿,是你自己说三天三夜的,我已经替你和包大人要了一个周的假,不用谢我,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周后,开封府的众人终于见到了展昭和白玉堂,要不是包大人阻止,他们就以为他俩过去了呢,每个人的脸上都浮现着对展昭的同情还有对白玉堂的佩服,只是,白玉堂那张风流天下的脸上有些青紫,展昭倒是气色红润了不少。不仅如此,白玉堂居然好像变了一个人一般,展昭呼来喝去,一点都不恼,动不动还傻笑,还跟着展昭去巡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的后来,白五爷照样闯荡江湖,不过是身边多了一只猫,展昭呢,查案的时候身边多了一只白老鼠。不过是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好的人,又相守一生罢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